镜像。

[谷弛]8.15

8.15

-Gucci


谷蓝帝终于在这个夏天的末尾去到了日本。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,像是突然变得精力充沛了一样。

本就是掐着点安排的行程,花火大会早就被记在备忘录醒目的一页。浴衣和苹果糖,夏夜里带着烟火气和甜味的风。唯独身边缺了最爱的那个人。

谷蓝帝用相机记录下那些璀璨的光影,它装满了珍贵的回忆和沿途的风景,准备带回去给相机的主人。离结束还有一段时间,他挑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在长椅上坐下,摸出手机才发现姚弛的直播已经开始了。

微信里杨亘的聊天窗口跳到了置顶下面,几条都是催他看直播的。谷蓝帝左手拿着苹果糖艰难地给他发语音:“来了来了。”河边信号不是很好,可能还是因为人太多了。即使提前准备下载了软件,打开直播界面之后还是很卡。他们好像真的很久没见面了,上次还是一起去杨亘家吃饭。谷蓝帝看着屏幕上的大头笑起来,虽然画面一卡一卡的但是姚弛一笑就显得一切都很生动。谷蓝帝试着发了两条立刻就被刷下去,马上弹幕就开始刷他来了,怕姚弛看不见他就切出去发微信:“我来给你送跑车。”他听见姚弛念他的微信,紧接着还抱怨起来了。谷蓝帝边笑边认真研究软件的付费制度,第一次弄这个加上网不太好,前前后后好一会儿才送上那辆兰博基尼。“明明说好大家一起去,你却先去了。”这说的像撒娇,谷蓝帝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被那声“piu”击中了,捂着心口笑出声。不过这话他不会和姚弛说,姚弛不喜欢他说他撒娇,小猫不高兴的时候很难哄好,生起气来还会挠人。他换了个说法,又切出去点开置顶的聊天框:“苹果糖挺甜的。”可能是单手打字的原因,那边回得有点慢:“我又吃不到!”“没有你甜。”姚弛不理他了,谷蓝帝看了会儿直播觉得他大概是被自己土到了,赶紧笑着补上一句:“下次我们一起来吃。”





😭大家新年快乐😭整晚睡不着爬起来摸鱼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子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